《山东省“十四五”制造业科技创新发展规划》征求意见情况

发布日期:2021-09-10 16:53:27 信息来源: 科技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全面贯彻落实《山东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推动制造业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我厅起草了《山东省“十四五”制造业科技创新发展规划(初稿)》(以下简称《规划》)。根据《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重大行政决策程序实施细则》(鲁工信法规〔2021〕18号)要求,起草过程中向各有关部门、利害关系人及全社会广泛征集意见,并在意见收集基础上进行了修改完善。7月27日,征求了厅内相关负责处室和省化专办意见;8月4日,征求了省企业技术创新促进会、省工业设计协会和德州联合石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济南森峰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泰山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潍坊华美精细技术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银鹰炊事机械有限公司、愉悦家纺有限公司等企业意见,并同步征求了是否存在不公平竞争性条款;7月29日至8月28日在厅网站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经梳理采纳有关意见,对初稿进行了修改完善,形成了《山东省“十四五”制造业科技创新发展规划(送审稿)》。

一、厅内相关负责处室和省化专办反馈意见及采纳情况

相关负责处室和省化专办均无意见。

二、相关省直部门、16市工信局反馈意见及采纳情况

相关省直部门、16市工信局均无意见。

三、重点企业、相关协会反馈意见及采纳情况

愉悦家纺有限公司针对第11页第(二)条高端人才支撑工程中的“重点支持关键产业链”提出:是否需明确重点支持哪几个关键产业链,例如生态纺织、健康纺织新材料等。由于相关重点产业链已经发文公布,该意见不予采纳。

其他企业、协会无意见。

四、社会公开反馈意见及采纳情况

电话、传真、邮箱、信函等各个渠道均未收到意见建议。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