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黄金工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情况

发布日期:2021-09-14 10:42:51 信息来源: 原材料产业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科学指导未来五年山东省黄金工业发展,促进行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我厅研究制定了《山东省黄金工业“十四五”发展规划》。起草过程中向各有关部门、利害关系人及全社会广泛征集意见,并在意见收集基础上进行了修改完善。

一、2021年4月19日至4月21日征求了厅内各处室和省化专办的意见,无修改意见。

二、2021年7月19日,发函征求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商务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应急厅、省国资委、省市场监管局、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税务局、人民银行济南分行等省直十五部门及相关单位意见,其中:6个部门无意见,9个部门反馈意见16项,经认真研究,全部采纳14项,1项不予采纳,1项部分采纳。

三、在厅网站完成了为期一个月的面向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2021年8月11日至9月10日,共30天),对期间电话、传真、邮箱、信函等各个渠道收到的合理意见建议进行了吸收采纳。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1年9月14日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