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第二期全市技术改造典型企业观摩会

发布日期:2021-09-16 10:09:56 信息来源: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9月14日,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第二期全市技术改造典型企业观摩会,通过网络会议室的形式,组织市、区(市)两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工作人员、技术改造典型企业代表、有意改造的企业负责人、技术改造服务商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会议,并进行线上交流。

会上,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介绍了全市“技术改造服务百日行”活动筹备情况,号召广大企业积极参与相关服务对接活动;胶州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解读了企业技术改造相关政策,指导企业做好政策申报前期准备工作;青岛新希望琴牌乳业有限公司围绕建成“青岛地区低温液态奶行业最大的智能工厂”技术改造规划目标,选取智慧牧场、智能化前处理、自动化装箱机、节能环保污水站等四个技术改造场景,分享了典型经验,并共同观看了现场视频。

此次会议是青岛市“技术改造服务百日行”活动策划召开的第二场典型企业观摩会。下一步,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围绕解决企业最关心、最直接、最迫切的需求,陆续策划推出企业观摩、产业链金融等系列服务活动。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