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信息通信发展办公室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2-01-12 09:05:50 信息来源: 淄博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月11日,淄博市信息通信发展办公室揭牌仪式举行,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永涛,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中国铁塔山东分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并致辞。宋振波在致辞中表示,淄博市信息通信发展办公室的成立,标志着淄博市在数字政府建设、信息通信多维延伸上又迈出了重要一步。淄博市委、市政府将以此为契机,全力加快5G集约共享和“双千兆网络”布局,持续推动信息通信网络建设和融合应用,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数字力量。

沈泳涛表示,淄博市信息发展办公室的成立将有效推动相关政策措施落地,助力淄博构建具有淄博特色的5G产业生态体系,建设万物互联“5G+”先锋城市,开启“数字经济”“智慧生活”新篇章。

山东铁塔有关负责人表示,山东铁塔将做好工作承接,深化共建共享,推动融合应用创新,提升5G品牌形象,推动淄博市信息通信行业和谐、有序、高质量发展。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