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21 17:51:39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月21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党组书记、厅长于海田作总结讲话,党组成员、省化专办专职副主任(正厅级)李莎主持会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聊城市政协副主席马保杰到会指导。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部署,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于海田同志指出,一年来,在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按照“紧抓、深学、实做、真改”的思路,把系统学习“四史”与深入把握工业发展历程贯通起来,把抓实规定动作与创新自选动作结合起来,把原原本本学与脚踏实地做统一起来,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力求务实扎实,党史学习教育有声势、有特色、有实效。

于海田同志强调,通过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厅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历史自觉、历史自信更加坚定,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显著提升,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的,取得六个方面重要成效。

于海田同志要求,要以史为鉴、守正创新,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中央和省委概括总结的经验做法以及全厅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深化了对新发展阶段开展党内集中学习教育的规律性认识,收获了许多有益启示,要进一步巩固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经验成果。坚持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真功夫、细功夫、实功夫。坚持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努力把我们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坚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汲取智慧、勇气和力量,按照“保五争三奔第一”要求,奋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开新局。

李莎同志强调,要认真落实此次会议要求,始终把捍卫“两个确立”作为政治要求,始终把加强理论武装作为首要任务,始终把汲取智慧力量作为必修课程,始终把增强历史主动作为崇高品格。

会议设1个主会场、10个分会场,党组成员、全厅各级党组织书记参加。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