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山东省推动落后产能退出情况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1-30 12:29:11 信息来源: 产业政策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1年,山东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以“坚决淘汰落后动能、坚决改造提升传统动能、坚决培育壮大新动能”为基本路径,切实做好减量优化、存量提升、增量培育三篇文章,加快推进山东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等16部委《关于利用综合标准依法依规推动落后产能退出的指导意见》(工信部联产业〔2017〕30号)部署,我省依据《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9年版)》和《全省落实“三个坚决”行动方案的通知(2021—2022 年)》有关要求,组织675家企业淘汰了设备、生产线4516台(套)。现将有关落后产能退出情况予以公告,接受社会监督。

监督电话:0531-51782598,51782596(传真)。

附件:依据产业政策规定淘汰落后产能情况表(公告).xls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2年1月30日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