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晓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日期:2022-01-30 09:47:24 信息来源: 离退休干部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月28日(农历腊月二十六),在壬寅新春即将来临之际,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晓带领离退休干部处相关负责人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转达省委、省政府的亲切慰问和厅党组的关心关怀。每到一处,王晓都与老同志亲切交流、促膝谈心,向他们介绍2021年我省工信工作推进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及实际需求,向老领导一直以来对工信工作给予的支持和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新春祝福。

老领导老同志们对厅党组的关心照顾表示衷心感谢,对厅领导班子在过去一年里积极带领全厅党员干部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取得“十四五”首年工信事业的良好开局,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一致表示,将继续坚定支持全省工信事业发展,弘扬工信精神,发挥余热、释放正能量!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