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海洽会”先进制造领域
高层次人才创新发展论坛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23 10:57:20 信息来源: 央视新闻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1月21日下午,第十二届“海洽会”先进制造领域高层次人才创新发展论坛在山东济南举行,论坛以“人才引领 产才共兴”为主题,聚焦山东十一条“标志性”产业链,着力培育人才引领型企业,推动“人才链”“教育链”“产业链”“创新链”四链协同融合,加速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与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部分国外专家与山东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启动了齐鲁经营管理人才训练营。

论坛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山东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先进制造专委会委员,部分山东省优秀企业家、泰山产业领军人才、人才引领型企业重点培育对象代表等在主会场参加;山东各市工信局负责人、部分泰山产业领军人才、企业家代表线上参加活动。(记者  霍锡鹏)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