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省长说句话”2023网民建言征集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5 11:48:30 信息来源: 山东省政府网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我向省长说句话,留言直达省政府。
  您对山东高质量发展有什么金点子?您对高品质生活有什么新期待?您对社会高效能治理有什么好招数?您对政府高水平服务有什么好建议?赶快一起来建言吧。
  即日起至2023年山东两会期间,山东省人民政府网站(www.shandong.gov.cn)联合大众日报客户端、齐鲁晚报·齐鲁壹点、齐鲁网·闪电新闻等主流媒体,共同发起“我向省长说句话”2023网民建言征集活动,公开征集社会各界对山东未来五年和2023年省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您的每一条意见,都将被认真对待。我们将认真整理您的建言,并转有关方面专门研究。
  感谢您的支持与参与!

点击上方图片,直达“我向省长说句话”2023网民建言征集活动页面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