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省技改核准项目“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 2022-11-29 11:25:34 信息来源: 规划与技术改造处

根据《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山东省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办法》、《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国务院关于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意见》(国发〔2019〕5号)、《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实施意见》(鲁政发〔2019〕10号)等文件要求,我厅对淄博包钢灵芝稀土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5000吨/年氯化稀土冶炼分离转型升级搬迁入园项目进行了执法检查,未发现违规问题。

现将检查结果予以公示,欢迎社会各界参与监督,对公示检查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方式反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个人反映请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单位反映请加盖公章。

联系电话:0531-51782602,51782607

电子邮箱:ghyjsgzc_sjxw@shandong.cn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2年11月29日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