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关于调度2022年下半年山东省企业技术
创新项目实施进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15 18:02:17 信息来源: 科技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有关单位:

为加快推进省企业技术创新项目实施进度,跟踪项目进展情况,现调度在研省企业技术创新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度对象

2022年12月前已纳入省企业技术创新项目计划的项目。

二、调度内容

截至2022年12月项目进展情况。

三、调度时间

企业填报时间:2022年12月19日—2023年1月8日

部门审核时间:2022年12月19日—2023年1月10日

四、调度方式

实行网上调度,企业进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智慧工信综合服务平台(http://zhpt.gxt.shandong.gov.cn),在“业务办理”中选择山东省技术创新项目调度管理系统,通过“法人登录”进入系统,填写截至2022年12月在研项目实施进度情况。通过管理系统提交后,各级工信部门、中央驻鲁及省属企业对所辖企业提交的项目实施情况进行认真审核,及时了解掌握项目状态,通过系统逐级审核报送。

五、有关要求

各项目承担单位要高度重视项目调度工作,及时参与调度,认真填写项目调度表,如实报送项目实施进度。各级工信部门、中央驻鲁及省属企业需加强项目管理调度,按期审核报送项目实施进度,及时协调解决存在问题,确保项目如期完成目标任务。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对调度项目进行审核。项目承担单位在调度期间及时查看审核信息,对退回的调度表进行修改完善,并重新上报。对没按要求及时报送项目实施进度的单位,将影响其后续申报新的项目。

联系电话:0531—51782609

技术服务电话:0531—82600056—8703/8079


附件:1.各市工信局业务咨询电话

   2.调度管理系统操作手册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2年12月15日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