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两企业顺利通过国际禁化武组织现场视察

发布日期:2022-12-23 13:09:01 信息来源: 安全生产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2年12月11日至23日,位于青岛市平度市的青岛长荣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和位于滨州市博兴县的益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先后接受了国际禁化武组织针对民用化工《公约》附表2设施的现场视察并顺利通过。

视察期间,国际禁化武组织视察组认真听取了企业生产设施代表的视察前情况介绍,仔细核实了企业基本信息,以及自2019年以来的相关资料和数据,现场勘查了企业生产、加工、消耗等工艺流程涉及附表2监控化学品的设施设备。

视察结果表明企业提交的宣布信息与企业生产经营活动一致,企业没有从事任何《禁止化学武器公约》禁止的活动,展示了我国对禁化武履约工作的坚强决心和鲜明立场。这是自履约以来我省民用工业累计接受的第68次、第69次现场视察。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