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认真组织收听收看省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2-15 12:31:40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月14日下午,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在济南召开省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工作推进视频会,对省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工作进行年度盘点,对深化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省委常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刘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石光亮主持会议并通报省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情况。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晓,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直属机关团委书记,机关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副组长和直属单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负责人等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视频会结束后,王晓主持召开厅机关和直属单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会议,就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

王晓指出,青年理论学习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必须长期坚持。厅机关和直属单位青年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实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的重要意义,要加强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王晓强调,机关党委要做好指导、协调、组织工作,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习提供必要的经费、场地、书籍等支持。直属机关团委要切实承担具体工作,贴近工信特色制定学习计划,组织青年干部开展现场实践学习,适时组织召开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座谈会、干部教育培训座谈会、经验交流会等。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集思广益,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活动,争取每个小组都有自己的特色,展现青年干部的活力和光彩。要通过青年理论学习,使青年干部提升思想境界、增强自身本领、提高工作效率,舒展青春该有的模样。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