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工信局全力壮大民营经济
促使更多市场主体留得住、长得大、发展得好

发布日期:2022-02-22 10:09:44 信息来源:菏泽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在中国共产党菏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指出,未来五年,菏泽要把民营经济作为菏泽发展的希望所在、活力所在,壮大民营经济。未来五年,菏泽市将积极落实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类政策措施,开展行业化精准服务,一企一策做好纾困帮扶,促使更多市场主体留得住、长得大、发展得好。

报告中指出,菏泽市将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引导和放大效应,推动融资担保、社会信用、直接融资等政策体系建设,着力破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突出问题。

菏泽市工信局将继续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作为当前及今后的重点工作,完善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加快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企业和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引导支持民营企业增总量、扩规模、提质效,形成大企业顶天立地、中小企业铺天盖地的生动局面。

此外,菏泽市工信局也将开展多层次交流、座谈会,促进更多企业挂牌上市,关心支持企业家队伍建设,营造尊重企业家、爱护企业家的良好社会氛围。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