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士宽到潍坊调研磁悬浮动力装备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2-02-22 10:54:58 信息来源: 装备产业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月18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会同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生态环境厅和省能源局到潍坊市就磁悬浮动力装备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靖士宽一行调研组先后到恒联集团、亚星化工实地查看磁悬浮真空泵、磁悬浮鼓风机应用情况,赴天瑞重工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现场和主要产品,了解生产经营、科技创新、重大项目建设及面临的困难问题等情况。

靖士宽对天瑞重工在磁悬浮动力装备领域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抓住“碳达峰、碳中和”的机遇,瞄准磁悬浮产业“卡脖子”关键环节和技术,打破国外垄断,研发磁悬浮首台(套)技术装备,把企业做大做强,不断提高我省装备制造业发展水平。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生态环境厅和省能源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观并现场解答了企业的问题,表示积极支持企业扩大应用市场,尽快发展壮大。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装备产业处、规划与技术改造处、绿色发展推进处、非公经济发展处、潍坊市工信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