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凝聚磅礴奋进力量

发布日期:2022-02-25 09:38:42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月24日下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机关工会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观看了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出品的主旋律院线影片《跨过鸭绿江》,该影片是一部“全景式、史诗性”展现抗美援朝战争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作品,从国际视野出发,从中国人民志愿军司令员兼政治委员彭德怀的视角展现中央领导的战略思维、志愿军将领的战场谋略、前线志愿军战士浴血奋战,再现了抗美援朝战争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是一部展现正义之战、精神之战、胜利之战的电影。

上甘岭、长津湖、冰雕连和邱少云、黄继光战斗场景深深震撼着观影的每一个人。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继承革命先辈革命理想高于天、许党许国的崇高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永远做到爱党、为党、跟党走,倍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全省工信事业中去,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