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文建同志参加非公有制经济(中小企业)发展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11 16:26:56 信息来源: 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3月10日下午,非公有制经济(中小企业)发展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安文建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厅人事处、纪检组同志到会指导。

      非公有制经济(中小企业)发展处党支部前期组织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以及关于制造业强国战略的重要论述要求、关于本行业本领域特别是民营经济中小企业发展的重要工作要求,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全会文件和辅导材料,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开展了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工作。

      会上,党支部书记庞松涛同志代表党支部汇报2021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支部党员逐一自我剖析,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会议起到了对支部党员教育监督、锤炼党性的作用,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会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安文建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深入查摆剖析存在的问题,深刻开展自我批评,认真听取支部党员的意见建议,并对支部和党员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抓好下步整改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