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重大技术改造项目(贷款贴息)拟支持企业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2-03-28 14:02:52 信息来源: 规划与技术改造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根据《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山东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重大技术改造项目的通知》(鲁工信改〔2021〕162号)要求,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会同省财政厅、省税务局、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开展了2021年度重大技术改造项目(贷款贴息)申报认定工作,在各市推荐申报的基础上,组织行业专家和财务专家进行了评审核查。现将拟认定支持的2021年度重大技术改造项目(贷款贴息)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5天。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均可向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反映有关问题。个人反映请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单位反映请加盖公章。

公示期限:2022年3月28日至2022年4月1日。

联系方式:0531-51782605。


       2021年度重大技术改造项目(贷款贴息)拟支持名单.xlsx

2022年3月28日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