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山东总站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座谈交流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3-30 14:37:09 信息来源: 办公室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3月30日上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山东总站党委书记陈永庆一行到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就相关工作开展座谈交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海波出席会议。双方就重点领域宣传栏目策划、央媒赋能山东品牌打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探讨,广泛交流了意见建议。

会上,张海波对陈永庆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山东总站一直以来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山东总站对山东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宣传做出了很大贡献,策划了一批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的宣传产品和栏目,输送了一系列好的经验、思路和做法,为进一步推广山东品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张海波强调,要梳理用好丰富的宣传素材,全力以赴配合相关宣传栏目策划和推进,突出社会效益,坚持宣传活动公益性、确保实效性,实现和保障好企业的需求和利益,释放品牌效应,推动产业发展。

张海波要求,要高度重视、积极支持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山东总站的工作合作,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对宣传工作的部署要求。与中央和地方主流媒体做好深度合作和对接,借助央视平台资源,深度挖掘山东品牌背后的历史文化,讲好山东品牌故事,宣传推广好山东工信工作,积极促进山东工信高质量发展。

党组成员、副厅长安文建、孔庆成及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山东总站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