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庆成参加原材料产业处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04 16:26:32 信息来源:原材料产业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3月3日上午,原材料产业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孔庆成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在组织生活会上进行自我对照检查发言,与大家一起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支部书记丁寄方同志代表党支部汇报2021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每名党员都进行了自我剖析;党员之间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孔庆成同志要求,每名党员都要提高对组织生活会重要性的认识,通过“三会一课”,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为民宗旨,要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接受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原材料产业处党支部要切实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统筹抓好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以党建促业务,全面开创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