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波到省无线电监测站调研

发布日期:2022-04-14 15:26:59 信息来源: 山东省无线电监测站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4月13日上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海波到省无线电监测站调研,详细了解全省无线电监测工作情况,并对省无线电监测站目标定位和长远发展提出明确要求。

张海波实地调研了全省无线电监测控制指挥中心、检测实验室,察看了省无线电监测站办公环境、技术设施装备和重大活动无线电保障工作展板,听取了党支部书记丁宝玉同志工作汇报,对相关工作予以肯定。

张海波指出,电磁空间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决策部署,按照无线电“三管理、三服务、一突出”的总要求,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聚力攻坚,不辱使命。

张海波要求,要突出加强能力建设,发扬“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精神,进一步提高监测设施装备水平和监测能力,推动全省无线电监测工作实现新的更大突破。

张海波强调,要突出加强政治建设,真正实现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全面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守住安全底线。切实加强模范机关和人才队伍建设,突出锤炼过硬作风,着力提高本领素质,强化支撑保障能力,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国防科工办主任靖士宽陪同调研。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