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深入开展工业运行和疫情防控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06 10:47:33 信息来源:烟台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四个责任”,着力推动全市工业经济保持稳定增长态势,3月25日-4月1日,烟台市工信局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先后组织8个调研组,赴12个区市深入调研工业经济运行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调研组围绕工业经济运行、企业疫情防控及物资储备、安全生产等方面,先后到玲珑轮胎、招金励福、烟台啤酒、仙坛股份等企业生产一线开展实地调研,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同区市工信部门及30余家工业企业开展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一季度企业生产经营及项目推进情况,详细了解防护物资储备情况,对企业存在的物流、原材料供应、职工返岗等难点堵点,有针对性地开展政策辅导并现场研究解决措施。同时,督促相关企业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各级疫情防控措施,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下一步,烟台工信部门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工业经济运行,滚动实施百日攻坚行动,做深做实服务企业专员制度,进一步优化涉企服务,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精准精细抓好工业运行,加强对重点行业、骨干企业的监测、调度与分析,指导企业科学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用好各级纾困解难政策,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抓好生产组织,把疫情对企业经营和工业运行的影响降到最低,切实抓紧抓牢工业稳增长。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