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庆成参加《山东省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数据分析报告》发布仪式

发布日期:2022-05-23 08:11:19 信息来源:产业政策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5月20日下午,大众日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发布了《山东省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数据分析报告》,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孔庆成出席发布仪式并致辞。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李海燕、省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高福一等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孔庆成指出,大力培育单项冠军企业,已成为全省上下的共识。《报告》从产业领域、地域分布、科技创新、成长经历等8个维度,系统分析了我省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发展路径。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将进一步健全优质企业梯度培育体系,用好各类政策清单,聚合各类服务保障优质资源,推动单项冠军企业培育工作持续深入、再创佳绩。

会后,孔庆成在大众日报数据新闻工作室就我省单项冠军培育工作、冠军企业产业特色、企业优势等进行了专题推介。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