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文建赴济宁、菏泽两市调研督导工业经济运行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7 16:15:01 信息来源:创新创业指导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5月23日至26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安文建带队赴济宁、菏泽两市开展工业经济运行调研和安全生产督导。厅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创新创业指导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督导活动。

调研期间,调研组与济宁、菏泽市工信部门以及12家重点联系服务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前往睿鹰制药、精进电动、永生重工等10家重点联系服务企业进行生产运行现场调研,同时组织专家前往6家化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督查。

调研督导中,安文建充分肯定了济宁、菏泽市工信部门和企业今年以来稳定工业经济运行、确保安全生产所做的工作,牵头分析了当前两市重点工作面临的形势,梳理提出了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的措施办法,并要求两市工信部门要想方设法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大信心和动力,鼓励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速发展、安全生产。

安文建强调,两市工信部门和广大企业家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以坚定不移完成增长目标、抓紧抓实企业联系服务、有力推动项目提速建设、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的实际行动,推动工业经济安全稳定运行,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出积极贡献。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