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与省委编办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4 13:56:06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6月23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与省委编办前往山东未来网络研究院共同开展“聚力发展创新 科技筑梦未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学活动。山东未来网络研究院党委书记丁力、副院长李树军出席活动。

活动中,来自两家单位的30余名青年干部,实地参观了研究院展厅,了解前瞻性技术研究、核心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及产业落地、元宇宙场景等情况,加深了青年干部对工业互联网发展理念和创新成果的直观印象,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的重要指示精神。

参观结束后,两家单位的青年干部们结合参观情况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强力突破新兴产业,前瞻布局未来产业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走进未来网络研究院参观学习,既明晰了“确定性网络”的概念和意义,对助力山东打造科技创新和人才汇聚的“高地”、科技成果转化的“基地”有了切身体会,又对工业互联网在产业深耕、赋能发展新阶段有了新的了解。通过参观和交流启发大家对发挥省直机关职能推进建设先进制造业强省进行了深入思考,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坚决扛起“走在前、开新局”的光荣使命,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