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到青岛宣讲

发布日期:2022-06-25 16:41:27 信息来源: 山东电视台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点击播放视频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海波今天(6月24日)在青岛宣讲,围绕深刻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五年奋进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全面领会五年砥砺奋进形成的宝贵经验等七个方面展开论述。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海波:“《报告》用‘七个必须’,系统概括了五年奋进取得的重要经验启示。这‘七个必须’深刻揭示了重大历史性成就取得的根本保证、力量源泉和路径方法,集中反映了对山东经济社会发展的规律性认识,是当前和未来一个时期推进现代化强省建设的科学指导。”

青岛市数百名党员干部现场聆听了报告。宣讲结束后,张海波还与党员干部交流互动。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