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波会见华大集团执行副总裁杨爽一行

发布日期:2022-07-21 19:27:00 信息来源:消费品产业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7月19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海波会见华大集团执行副总裁杨爽先生一行。

华大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前沿机构,其中华大智造是中国唯一具有自主研发并量产临床级高通量基因测序仪能力的企业。2019年华大智造研发生产基地落户青岛,已形成集基因测序仪装备、自动化核酸检测设备、生物制剂及芯片等于一体的研、产、销全产业链化基地。今年疫情以来,青岛华大智造生产的移动式“火眼”实验室,支持国内多地提升核酸检测、基因测序和抗体检测能力,其中支援我省多市快速提升核酸检测单管60万通量检测能力。

张海波对华大集团来山东投资并取得了快速发展表示欢迎和肯定,对华大集团为山东抗击疫情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张海波指出,生命科学是未来产业,高端医疗器械是战略性新兴产业,山东正在积极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取得新突破、形成新优势,希望华大集团继续加大在山东投资发展,省工信厅将全力支持做好服务工作。

杨爽代表华大集团向省工信厅赠送了锦旗,感谢省工信厅疫情期间对企业帮扶和支持,并表示华大集团一直关注并看好山东省医药产业发展,将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和在鲁投资,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党组成员、副厅长孔庆成,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