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召开当前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01 08:32:58 信息来源: 大众日报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省政府召开当前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调度会议

周乃翔主持并讲话

7月30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主持召开当前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调度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7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认真分析经济社会发展形势,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研究部署重点工作举措。

周乃翔强调,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扛牢经济大省责任,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巩固经济运行稳中向好、进中提质的良好态势,切实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展现“走在前、开新局”的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周乃翔要求,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在严防范、早发现、快处置上下功夫,该管的要坚决管住、该保的要坚决保住。要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深入实施“三个十大”行动计划,精准服务市场主体,加力提振工业经济,积极扩大有效投资,持续释放消费潜力,促进外贸外资保稳提质。要扎实做好民生保障工作,着力稳就业稳物价,保障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要全方位守住安全底线,抓好安全生产、防洪防汛、能源保供、粮食生产等工作,全力维护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要强化责任落实,提高统筹能力,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领导曾赞荣、凌文、孙继业、范华平、范波出席会议。(记者 袁涛)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