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化工行业项目投资管理规定》征求意见情况

发布日期:2022-08-01 17:27:10 信息来源: 省化工专项行动办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按照《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开门决策”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山东省化工行业项目投资管理规定》在起草过程中广泛征集、听取了各有关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在意见收集基础上进行了修改完善。

一、征求各市和协会意见。1月21日,发函征求了各市工信系统、省有关行业协会的意见,收到反馈意见建议50余条,并认真研究和充分吸收。

二、征求协会和企业意见。3月21日,发函征求省有关行业协会和部分企业的意见,收到反馈意见建议8条,修订形成了征求意见稿。

三、征求省直部门意见。4月19日,发函征求省直有关部门的意见建议,收到反馈意见建议4条。

四、广泛征求社会意见。5月13日,在省工信厅网站上进行了公示,广泛征求社会公众意见,部分吸纳后,完善形成了公平性和合法性审查稿。

五、组织专家专题论证。7月29日,召开专家论证会,邀请省高端化工产业发展促进会、省标准化研究院等专家进行论证,提出意见建议。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