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先进材料产业链创新发展推进会暨2022山东省材料大会在聊城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17 09:40:09 信息来源:新材料产业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8月14至16日,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聊城市人民政府、山东省材料学会主办的全省先进材料产业链创新发展推进会暨2022山东省材料大会在聊城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侯保荣,聊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百顺,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张乃君出席大会并致辞。

会议邀请工信部政策法规司原司长郭福华、俄罗斯外籍院士吴开明、汕头大学外籍院士徐从康、天瑞重工外籍院士李永胜等多位专家为大会做报告。会议围绕先进材料标志性产业链创新驱动和高质量发展,通过技术推介和成果展示,展现了新材料研究应用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为新材料领域顶尖人才与相关企业的沟通交流提供了平台,为新材料企业招才引智搭建了桥梁,将进一步推动产业链深度融合,加快发展。

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兰州大学等26所高校参加会议,会议设1个主论坛和金属材料、高分子及复合材料、无机非金属材料、功能材料与能源材料、山东省高校材料学科论坛等5个分论坛,组织企业与院士专家洽谈交流,实现零距离“技术供需”对接,发布专家成果项目81项,企业技术需求60项,达成合作意向22项,现场集中签约6项。会议期间,组织专家深入相关项目和企业参观考察、实地观摩,持续深化活动效果。

各市工信局,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线上参会,会议规模300余人。

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张乃君出席大会并致辞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