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齐心协力破难题
帮助企业缓解资金压力

发布日期:2022-08-24 15:08:31 信息来源: 滨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滨州市聚焦企业融资需求,紧盯企业热点关切,破解企业燃眉之急,促进工业企业健康经营,助推企业长远发展。

一是持续加大项目服务力度。建立市级技改项目融资需求库,储备项目69个。推荐28个项目申报省级技改资金奖补,成功推荐9个项目入选省级“技改专项贷”项目库,帮助企业办理了13台进口设备免税确认,减免税收28.32万美元。

二是精准对接企业需求。联合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建立了“暖企护航”政银企对接活动机制,为企业搭建融资对接交流平台。建立“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融资需求清单,积极推荐纳入全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贷款项目库,并积极向市各金融机构推荐,助力企业获得更多信贷支持。帮助北方创信获取省财政股权投资支持。

三是支持企业稳增长。联合有关部门制定下发了《关于振作工业经济运行,促进工业平稳增长推动加快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以及“稳中求进”第一批、第二批政策清单,对企业扩大生产稳定增长提供支持和资金补助。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