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义齐鲁 热血工信”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4 15:43:12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现广大干部职工的责任担当和奉献意识,8月4日上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2022年“情义齐鲁  热血工信”无偿献血活动。

广大干部职工迅速响应、踊跃报名,不符合献血条件的同志,积极争当志愿者,为参加献血的同志提供引导、登记、填表、测温等服务保障工作。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晓率先垂范、撸袖献血。参加献血的干部职工表示,参加无偿献血不仅是一种奉献,更是一种责任,作为工信人,不仅要在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中“撸起袖子加油干”,也要在人民需要时“撸起袖子献热血”。最终,符合献血条件的24名同志,献血总量6200毫升。

献血有量,爱心无限。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此次无偿献血志愿活动,用热血续航生命、用博爱谱写文明、用担当践行初心,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政府机关工作人员发挥表率作用、践行社会责任的良好风范,下一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将坚定信心、提振精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面增强工信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山东经济高质量发展“战场”上担当使命、建功立业。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