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动态】离退干部中心党委“三张清单”织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网

发布日期:2022-08-08 10:48:50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近日,离退干部中心党委印发《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党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党委其他成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三张清单,织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精准落地。

今年,中心党委根据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结合厅直属机关党委相关通知精神和中心岗位职责分工情况,分层分类列出全面从严治党“三张清单”,即党委主体责任清单、党委书记责任清单、党委其他成员责任清单。党委主体责任清单从3大项,17条责任内容,明确具体责任和牵头部门。党委书记和党委其他成员责任清单具体到责任内容、责任人,细化到人,精准发力,着重解决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干什么”和“怎么干”的问题,督促每个责任主体承担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织成了一张可严抓严管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网。

中心党委还结合“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月”主题活动,各党支部通过主题党日、集体研讨、发放《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提示卡》、组织观看党风廉政建设相关题材的微电影、警示教育片等形式,加强作风监督,克服“庸懒散”现象,在中心营造浓厚的清廉氛围,推动中心各项日常工作严谨务实、规范高效运转。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