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庆成参加鲁渝产业协作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5 11:13:41 信息来源: 产业政策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9月21日,鲁渝工信部门在重庆召开鲁渝产业协作联席会议,会议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协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两省市党委政府决策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山东省工信厅副厅长孔庆成,重庆市经信委副主任杨正华,以及鲁渝工信系统有关同志、省工艺美术协会、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孔庆成指出,鲁渝工信部门聚焦《鲁渝产业协作框架协议》,共同制定工作要点,系统推进鲁渝产业协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双方要继续加大协作力度,发挥比较优势,深化拓展合作空间。一是深化优势资源对接合作,鼓励和支持企业拓展市场、加强合作;二是跟踪梳理双方《产业协作工作要点》既定事项,加快推动重要事项做实做细;三是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做好明年鲁渝工信部门产业协作工作谋划。

21日-24日,围绕乡村振兴技艺帮扶、协作区县重点产业需求,省工信厅组织省工艺美术协会、东岳集团、临工集团、金胜粮油、梁子黑陶等重点企业赴武隆和万州进行专题对接。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