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慈心一日捐”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12:47:22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慈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山东省慈善总会2022年“慈心一日捐”活动实施方案》要求,9月30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海波率先垂范、奉献爱心

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海波率先垂范、奉献爱心,厅领导、二巡、总师积极带头捐款,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捐款活动。在外出差、外派人员也纷纷通过转账方式参与捐款。本次捐助活动,共收到194名干部职工的爱心捐款49800元。这些善款将为我省扶危济困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用爱心传递真情,用行动展现担当,此次“慈心一日捐”活动同时也是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精神文明建设和模范机关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弘扬了传统美德,传承了社会公德,发扬了个人品德,营造了“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浓厚风气,充分展现了工信系统干部职工关注慈善工作、关爱社会困难群体、支持公益事业的担当精神,以及扶危救困、乐善好施、奉献社会的高尚情操。


厅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捐款活动

下一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将积极引导工信系统干部职工勇担社会责任、永葆为民初心,持续关心关注社会困难群体,积极帮助他们克服困难、共享社会发展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厅各直属单位和离退休干部党委的捐款活动陆续开展中。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