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人民政府与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工作对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06 15:35:40 信息来源: 办公室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9月5日下午,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济南市委常委、副市长,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管委会主任孙斌带队到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座谈交流工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海波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双方就济南建设发展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具体交流讨论。

会上,于海田市长受刘强书记的委托代表济南市委市政府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对济南市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需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支持的有关事项。他表示,济南市的发展离不开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的大力支持,下一步,希望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济南建设发展,希望双方建立有效的沟通交流机制,共同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张海波对济南市近年来的高质量发展表示赞赏,并就工业经济运行方面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他表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将全力支持济南市的建设发展,加大对济南的政策供给和赋能,积极为济南争取更多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国家政策支持,建设更多试点、示范平台,为济南发展做好服务,助力济南建设高质量发展。

厅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济南市人民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