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3年山东省软件工程技术中心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1-12 09:13:09 信息来源: 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鲁工信软〔2023〕240号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有关单位:

依托企业为主体建设软件工程技术中心,是突出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系统提升软件行业创新能力的重要举措。按照《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山东省软件工程技术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山东省软件工程技术中心培育认定办法》等有关要求,经企业申报、各市审核推荐、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确认山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等84家企业符合条件,认定为山东省软件工程技术中心,现予公布。

各市要加大对软件工程技术中心的政策扶持和资源投入力度,引导各中心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快提升高端软件技术创新和供给能力,引领带动全省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2023年山东省软件工程技术中心名单.pdf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3年11月22日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