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庆成带队督导省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研究院
党委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16 14:40:41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月16日,省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研究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孔庆成到会督导,驻厅纪检监察组、厅人事处、机关党委有关人员列席。

会前,省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研究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广泛开展学习活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并对照学习研讨、调查研究、谈心谈话发现的问题认真梳理检视,围绕“六个带头”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锋代表院党委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围绕“六个带头”深入查找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差距,剖析了问题原因,明确了整改方向。院党委班子成员按照要求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孔庆成代表督导组作点评,对省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研究院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质量比较高,效果比较好,达到了预期目的。结合研究院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认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坚决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不断提高政治“三力”。二要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抓责任落实,抓制度规范,抓队伍建设。三要以永不懈怠的奋斗姿态,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研究院是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的重要工作部门,在信息技术产学研合作、信息化建设检测评估、信息行业学术交流等方面肩负着重要职责。要在谱写山东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找准自己的“位”与“责”,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奉献新时代、建功新征程。

王锋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督导组的意见针对性和指导性很强,将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下一步,将在带好班子的基础上,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践行“11266”工信工作体系,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为推动全省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研究院力量。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