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文建参加非公有制经济(中小企业)发展处
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23 17:50:10 信息来源: 非公有制经济(中小企业)发展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3月23日,非公有制经济(中小企业)发展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安文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列席指导。

在前期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开展。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从组织开展学习教育方面、严格党员教育管理方面、开创发展新局面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并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支部党员逐一开展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安文建同志对非公处党支部在加强党建引领、强化学习意识、聚焦主责主业、积极争先进位、锤炼过硬作风五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对支部建设指出今后发展整改方向。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