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装备产业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29 14:41:19 信息来源: 海洋装备产业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3月28日下午,海洋装备产业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驻厅纪检监察组、厅人事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汇报2022年度工作情况,通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全体党员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和“五种形态”等方面,进行自我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了红脸出汗、相互激励、促进工作的作用。

下一步,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围绕先进制造业强省和海洋强省建设部署要求,提前谋划,积极作为,以奋发有为、争先创优的精神状态全力做好2023年工作。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