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美新时代 致敬“她”力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举办系列活动庆祝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举办系列活动庆祝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

发布日期:2023-03-08 17:39:09 信息来源: 厅机关妇委会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迎接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凝聚引领广大女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妇女节期间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

3月8日上午,厅机关及直属单位女职工在山东手造展示体验中心开展“巾帼绽芳华 致美新时代”主题活动。作为“山东手造”工程的重点工作之一,山东手造展示体验中心是省市区三级携手打造的集销售、研发、会展、孵化、研学为一体的手造产业园,是讲好山东故事、传播山东声音的重要平台。女职工们沉浸式体验了“手造精品”“齐鲁手造”展示空间,近距离欣赏各类特色鲜明的手造精品,亲身感受齐鲁大地生生不息的文化魅力,深入领悟省委省政府以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为指引,打造新产业新模式的生动实践。随后,大家亲自体验手工制作,充分发挥想象、精巧构思、精心制作,从聆听讲解、设计配色、选取材料到花朵成型,用艺术之美涵养思想、放松身心。

此外,在节日期间,厅机关还专门开辟“致敬‘她’力量”专栏,开展“致敬‘她’力量”巾帼风采展示活动,集中展现了全厅女干部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生动展示工信系统女职工们自强不息、坚韧刚毅、智慧豁达的新时代女性风采。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毅勇前行,以实际行动贯彻“11266”工作体系,为推动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巾帼力量!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