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听收看《山东中小企业之声》政策系列宣讲节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1-02 14:04:36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各市民营经济主管部门,有关单位: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关于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提升政策知晓面,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从2019年1月开始,在山东人民广播电台《山东中小企业之声》节目,组织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省政府《关于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负责牵头落实单位,集中开展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相关政策系列宣讲活动,营造支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舆论氛围,促进政策落实到位。请各级民营企业主管部门组织相关企业做好收听收看《山东中小企业之声》政策系列宣讲节目。

主要宣传内容:一是各单位围绕职责分工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国家和省出台的促进民营经济、中小企业发展的重大政策进行精准解读。二是介绍本部门、本单位落实国家和省有关促进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出台的能落实,可操作、解渴管用的具体配套政策措施三是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创造公平公正发展环境,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方面的承诺和保障措施。

收听收看时间:从1月份起,《山东中小企业之声》节目,每周四上午10:00-10:30,每期30分钟。第一期节目定于1月3日,由省工信厅有关工作负责同志走进直播间进行宣讲。可以通过以下四种途径收听收看。

1.山东人民广播电台频率FM95.0收听节目

2.手机下载“蜻蜓FM”客户端,首页点击“广播”,选择“山东”,再点击“山东人民广播电台”收听直播节目。

3.“齐鲁网”,首页点击“听广播”选择“人民台(FM95)”收听直播节目。

4.山东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山东民营企业综合服务平台收看现场直播(网址:http://www.smesd.com.cn/)。


附:《山东中小企业之声》节目播出日程表(暂定)

日期

               单位

     日期

                单位

1月3日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4月4日

省生态环境厅

1月10日

省财政厅

4月11日

省交通运输厅

1月17日

省税务局

4月18日

省农业农村厅

1月24日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4月25日

省商务厅

1月31日

人民银行济南分行

5月2日

省文化和旅游厅

2月14日

省司法厅

5月9日

省外办

2月21日

省高级人民法院

5月16日

省市场监管局

2月28日

省人民检察院

5月23日

山东银保监局

3月7日

省发展改革委

5月30日

山东证监局

3月14日

省科技厅

6月6日

省工商联

3月21日

省人力资源

社会保障厅

6月13日

济南海关

3月28日

省自然资源厅

6月20日

省委组织部

6月27日

省监委

      山东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月2日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