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与技术改造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建先进经验,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21 09:12:57 信息来源: 规划与技术改造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月9日上午,省工信厅规划与技术改造处党支部到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开展“学习党建先进经验,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莎同志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规划与技术改造处党支部与工信研究院党委进行了座谈交流,学习了工信研究院党建工作经验,听取了工信研究院党委对规划技改处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学习经验后,支部党员畅谈了感想,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工信研究院在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强化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抓双促等方面的创新性举措,以党建工作的新作为促进规划技改工作的新发展。

座谈中,李莎同志征求了工信研究院党委对厅党组以及她本人的意见建议,对有关问题给予了现场解答,对无法立即答复的问题做了详细记录并将向厅党组汇报。活动最后,李莎同志谈了学习体会,并对规划技改处支部党建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她指出,近年来,工信研究院党组按照厅党组关于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建设,积极推进机构改革,有效推动了业务工作开展,为全省工信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和重要保障。她要求,规划与技术改造处支部要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工信研究院先进经验,切实加强支部党建工作,更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全省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