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8山东特色产业镇乡村振兴峰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1-04 11:16:21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各市中小企业、民营经济主管部门,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战略部署,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引领我省特色产业镇打出优势牌、端出特色菜,加快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变。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委网信办作为指导单位,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和鲁网共同承办的2018山东特色产业镇乡村振兴峰会,定于1月17-18日在济南泉城大酒店召开。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要内容

1.领导讲话。

2.公布2018乡村振兴示范镇名单并授牌。

3.专家主旨演讲。

北京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乡村振兴中心主任、西南大学中国乡村建设学院执行院长温铁军和中国乡村建设学院院长李昌平作主旨演讲。

4.平行论坛。

二、参会人员

1.各市中小企业、民营经济主管部门分管领导、科长。

2.此次推出的乡村振兴示范镇的书记或镇长和龙头企业的负责人。

3.2018年新认定的山东省级特色产业镇的书记或镇长。

4.此次推出的乡村振兴示范乡镇和2018年新认定的山东省特色产业镇所在县(市、区)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负责人。

三、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1月16日下午17:00前报道。

报到地点:泉城大酒店。

会议时间:1月17日—1月18日。

会议地点:泉城大酒店六楼会议室。

四、有关要求

1.各市将参会人员姓名、性别、单位职务、联系电话于1月11日12时前报会议组委会。会务组邮箱:413373866@qq.com传真:0531-82065590。

2.食宿安排:会议统一安排食宿,费用自理。

3.会议组委会联系人:孙蕊18853147127 王新18866150687 马超15194163555 泉城大酒店于经理15628889709。


附件1:参会回执名单.doc.doc

附件2: 2018山东特色产业镇“乡村振兴示范镇”名单.docx.docx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1月4日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