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工信局正式启动中小企业政策宣讲会暨“普惠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5 08:40:19 信息来源:潍坊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0月10日,潍坊市工信局正式启动为期近三周的中小企业政策宣讲会暨“普惠行”活动。活动期间,将在各县市区、市属各开发区举办14场活动,指导广大企业精准对接各项扶持政策,全力践行普惠金融,助推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一是突出中小企业政策宣讲,专项解读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专精特新”、“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隐形冠军”、“瞪羚”、“小巨人”、“独角兽”等相关政策,同时由工商银行对支持普惠中小企业的政策和产品进行解读,进一步提高中小企业政策知晓度,促进政策落地应用。

二是突出银企现场沟通对接,企业现场填写融资需求调查表并反馈给银行,政策宣讲会后直接进行沟通对接,银行对具体中小企业针对性地提供融资产品的答疑服务,就符合条件的中小企业,提供包括开户、结算、理财、普惠融资等一系列的综合服务。

三是突出“普惠行”活动宣传,通过H5、短视频、海报等形式,微信公众号、朋友圈、微博等渠道,依托工行网点柜面、ATM、电子银行和第三方宣传阵地,着力打造创新创业偏好度高、易于接受的中小企业服务案例,扩大“普惠行”活动的影响力。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