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智能物联网大会在潍坊开幕

发布日期:2019-10-21 09:14:33 信息来源: 山东省政府网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0月18日,2019智能物联网大会在潍坊开幕,副省长孙继业出席会议并致辞。

  孙继业指出,物联网产业发展潜能巨大,已成为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的战略制高点。山东积极把握历史机遇,加快推动以物联网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截至去年底,全省数字经济规模超过2.9万亿元,物联网相关企业超过9000家,形成了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物联网产业集群。山东将通过这次大会,与各界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广泛对接,共同把智能物联网发展推向更为广阔的领域和空间。

  据介绍,本次大会由潍坊市人民政府、省大数据局、省工信厅、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共同主办,旨在搭建国际智能物联网产业平台,助力我省构建AI物联网产业创新生态,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