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中区工信局积极对接第三届全国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19-10-22 16:09:25 信息来源:济南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10月19日下午,按照市中区委、市中区政府工作要求,市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积极到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对接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三届全国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

本届大赛由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和共青团中央共同主办,是目前中国工业机器人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国家级一类大赛。本届赛事内容更丰富,新增AGV自动导航机器人应用,生产线设计、布局及仿真功能的考核,更加贴合企业生产实际。来自全国30个省(区、市)及16家央企的240名工业机器人技术能手们在理论考试和实操两个阶段的比赛中展开角逐。

大赛上,通过积极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对接,了解项目情况,沟通企业落地意向,并向企业详细介绍市中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下一步,市中区工信局将继续加强对接服务工作,协调做好相关产业落地配套服务,不断助推市中区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