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佩德局长到重点企业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24 15:59:52 信息来源:济南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了解掌握济南市重点企业四季度生产运行情况,深入开展“一对一”服务企业工作,研究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促进企业持续稳定发展,汲佩德局长于2019年10月22日带领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到齐鲁制药、济南炼化等重点企业开展专题调研。

汲佩德局长一行参观了齐鲁制药展厅、生物实验室及车间,与齐鲁制药负责同志就当前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进行深入交流。随后来到济南炼化召开企业座谈会,济南炼化、费斯托、福士汽车、邦德激光等企业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汲佩德局长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现场解答,并要求相关处室靠上服务,协调解决。汲局长在调研中指出,各企业务必坚定发展信心,坚决贯彻中央“六稳”要求,精心组织工业生产,积极开展产品营销;市工信局将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进一步加大企业帮扶力度,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助力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