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波赴青岛石化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14 08:58:28 信息来源: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1月12日上午,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姜波同志带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搬迁办、市化工专项行动办有关人员,赴中国石化青岛石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

青岛石化公司党委书记李振民同志介绍了今年1-10月份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对全年发展情况的预测。总体来看,青岛石化公司原油加工量、产品销售收入、利税等主要经营指标与上年基本持平,新推出的低硫船燃产品市场反应良好,随着生产装置检修调整,产品成本有望进一步降低,产品竞争力有望进一步提升。李振民表示,根据中国石化集团领导与市委领导会谈达成的基本共识,青岛石化公司将在安全环保前提下做好现有产能的生产运行工作。

姜波同志转达了市领导对青岛石化公司生产经营情况的关心,询问了企业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强调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同时向企业介绍了相关产业政策,表示要积极支持企业做好转型升级工作。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