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信息化建设扶贫电商帮扶走进临清

发布日期:2019-11-15 09:54:33 信息来源: 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1月13日,聊城市工信局联合山东省电子商务协会赴临清市刘垓子镇开展信息化扶贫电商帮扶活动。

临清刘垓子镇负责同志介绍了当地产业特点及经济发展状况,山东省电子商务协会于登杰秘书长带队的省电商帮扶团与与会企业就当前电商发展的瓶颈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聊城市工信局黄性利对莅临清刘垓子镇开展电商帮扶的各位专家表示感谢,指出行业脱贫攻坚是中央及省、市高度重视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电商扶贫是精准扶贫的有效抓手,也是利用新技术新模式助推脱贫攻坚的创新举措,希望刘垓子镇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加强与电商专家的沟通交流,建立电商帮扶长效机制,推动电商和村镇农业、工业及合作社的融合,充分利用和发挥电商平台营销、传播优势,推出本地特色产品走向更广阔的市场,推动电商扶贫工作取得实效。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